黃金價格預測:在強硬的FOMC會議紀要後,XAU/USD在1,850美元附近徘徊 - Shiny場外交易

黃金 FOMC會議 聯準


2023-01-05 黃金價格預測:在強硬的FOMC會議紀要後,XAU/USD在1,850美元附近徘徊

By Christian Borjon Valencia
1/4/2023
 
黃金在發佈時向下反應至1,840美元的低點。
FOMC:官員們預計2023年不會降息。
FOMC:政策制定者沒有說明進一步加息的規模。
在美聯準公開市場委員會(FOMC)上次會議紀要發布後,金價維持在1850美元附近的漲幅,該紀要強調央行需要在居高不下的通脹水平下收緊條件。在撰寫本文時,XAG/USD的交易價格約為1,850美元。
 
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會議紀要摘要
12月的會議紀要顯示,政策制定者同意放慢加息步伐,但補充說,放慢步伐並不是“削弱對實現物價穩定的承諾,因為通脹已經處於持續下降的軌道上。”美聯準官員補充說,美國中央銀行在轉向限制性政策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,並補充說2023年沒有必要降息。
 
此外,政策制定者補充說,通脹風險可能會更加持久,進一步提高聯邦基金利率 (FFR) 是合適的
 
美元和黃金的反應
美元指數(DXY)升向104.409,但回吐了部分漲幅。XAU/USD跌破1,850美元,將跌勢擴大至1,843美元,不過,在撰稿時,它在1,850美元附近徘徊。
 
關於在XAU/USD走勢中發揮重要作用的美國國債收益率,10年期基準票據利率為3.709%,當天下跌三個半基點。因此,如果XAU/USD守住1,850美元上方的漲幅,則可能為測試1,900美元鋪平道路。
 
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
文章來源: fxstreet
*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,僅供參考,恕不代表本站立場

 

媒體報導


投資白銀管道推薦!-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
投資白銀專家-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
投資黃金分析,專家座談分析給你聽!
飾金回收推薦!賣黃金推薦!炫麗高價收購!
飾金回收推薦!賣黃金推薦!炫麗高價收購!
黃金存摺買賣一定賺?你不能不知道的買賣價差